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ps怎麼插入visio

WPS中插入Visio圖形有以下方法:

直接在WPS中插入Visio繪圖。首先,在WPS中打開一個新文檔;點擊選單欄的「插入」,然後找到「對象」選項;在對象視窗中選擇「Microsoft Visio drawing」,然後點擊確定;進入Visio繪圖區域後,可以直接繪製圖形或選擇已有的Visio檔案進行插入;完成繪圖後,雙擊Visio繪圖區外的區域即可將其插入到WPS文檔中。

將Visio檔案插入WPS文檔。首先,在WPS文檔中點擊「插入」並選擇「對象」;然後選擇「由檔案創建」,並瀏覽選擇本地的Visio檔案(.vsd或.vsdx格式);確認選擇後,Visio檔案即被插入到WPS文檔中。

在WPS中導入Visio檔案。首先,在WPS新建一個文檔,然後點擊左側列表中的「流程圖」選項;接著點擊「導入流程圖」按鈕,添加本地的Visio檔案;這樣,Visio檔案就被導入到WPS中,用戶可以在WPS中對Visio檔案進行編輯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