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kk拉鍊介紹

YKK(Yoshida Kogyo Kabushibibaisha)是一家日本公司,成立於1934年,全稱為吉田工業株式會社YKK拉鏈以其高品質、耐用性和可靠性而聞名,廣泛套用於服裝箱包鞋類戶外用品等行業。

YKK拉鏈的設計和套用標準非常高,公司採用日本精確的工藝、原料和管理方法,代表著行業前沿標準。YKK拉鏈的價格通常是其他品牌拉鏈的10倍左右,這也反映了其高品質和精湛工藝。

YKK拉鏈公司自己冶煉黃銅、製造滌綸、紡線和編制拉鏈帶,甚至自己製造拉鏈組件所需的機器,從原料到製造到銷售全部自己完成。YKK拉鏈的創新和可靠性在市場上廣受認可,其年產量超過70億條,市場占有率超過50%,是全球最大的拉鏈製造商之一。

此外,YKK拉鏈還注重環保理念,開發了多種環保產品,如採用NATULN-物理回收法製作的拉鏈等。YKK的產品線涵蓋了多種顏色和設計,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包括抗菌防蟎、防水等特殊功能的拉鏈。

由於其出色的品質和創新設計,許多高端服裝和戶外品牌都選擇使用YKK拉鏈,例如愛迪達耐克李維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