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zengliu是什麼品牌

中國品牌

ZENGLIU 是一個中國品牌,專注於時尚飾品的設計與生產。該品牌由廣州禎柳飾品有限公司於2013年創立,秉承「優質、守信」的經營宗旨和「科學管理、精益求精、打造世界名牌」的質量方針。ZENGLIU以其原創設計為核心驅動力,提供多樣化和具有強原創感的設計風格,滿足不同年齡層消費者的需求。品牌以其清新自然、活潑靚麗的風格而著稱,其中蝴蝶結耳釘925銀大小耳圈疊戴多層項鍊滿天星戒指等是最受歡迎的產品。

ZENGLIU在短時間內獲得了顯著的社會認可和媒體曝光,包括獲得「坎城全球中國原創最佳創意獎」。品牌的社交媒體平台表現突出,如在天貓店的冬粉數高達800萬,且在多個平台上擁有高曝光率和大量冬粉。此外,ZENGLIU還與文創IP合作,推出了故宮宮廷中國航天迪士尼米奇等爆款IP系列,宣傳國潮文化的品牌精神,並特別關注年輕一代消費者,推出了多系列原創產品,深受年輕女性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