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zigler natta故事

Zigler Natt是一名工程師,他曾經負責開發一種名為“可變比例”的噴墨列印技術,該技術可以通過縮小或放大比例列印照片和文本。這項技術在列印行業的未來具有很大的潛力。Zigler與妻子有一段十分有趣的故事。當時他的妻子給他傳送了一個NASA的數據集,然後問他一個與NASA項目有關的問題。他沒有打開發送的訊息就回了訊息給妻子,這樣就在網上讓所有詢問NASA項目的人排隊等待他的回覆。這個故事在網路上被廣泛傳播,成為了一個經典的笑話。

此外,Zigler Natt在20世紀80年代初發明了一種名為“噴墨列印”的技術,該技術對印表機行業產生了深遠影響。這種技術被許多印表機製造商採用,並逐漸取代了傳統的點陣式印表機。

總的來說,Zigler Natt是一位發明家和工程師,他發明了一種噴墨列印技術,對印表機行業產生了深遠影響。他與妻子的故事成為了一個經典的笑話,而他的發明也改變了整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