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上腿最美的人

世界上腿最美的人有很多,具體要看從哪個角度來定義「美」。如果是從腿部長度和比例來看,有以下幾個著名的人物:

阿納斯塔西婭·斯特拉什夫斯卡雅:俄羅斯西伯利亞人,擁有長達106厘米的腿,曾獲得「俄羅斯最長腿小姐」的稱號。

娜嘉·奧爾曼:德國著名超模,曾以111.76厘米的腿長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董蕾:中國模特,腿長達到115厘米,曾在真人秀節目《愛上超模》中亮相。

布魯克·班克:紐約模特兒,腿長119厘米,曾被認為是紐約最長的美腿小姐。

亞歷山德拉·羅伯遜:英國模特,腿長約119厘米,比俄羅斯長腿小姐的腿還要長。

楊鑫觀:亞洲第一長腿模特,腿長120厘米,比娜嘉·奧爾曼的腿還要長。

勞倫·威廉士:腿長達到124厘米。

另外,如果是從健美角度來看,有以下幾個人物:

湯姆·普拉茨:健美黃金時代的傳奇人物,以肌肉發達的雙腿聞名。

大雷米:2020年和2021年奧林匹亞先生的衛冕冠軍,腿部肌肉極為發達。

多里安·耶茨:以超越常人的體重和極低的體脂肪率引領奧林匹亞大賽新潮流。

以上人物都是腿部非常出色的人,但具體誰是最美的人,可能因人而異,因為美的定義是主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