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十大鼓手

世界十大鼓手包括:

林戈·斯塔爾(Ringo Starr)。披頭四樂隊的鼓手,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鼓手之一。

大衛·格魯(Dave Grohl)。Foo Fighters樂隊的主唱和鼓手,之前是Nirvana的鼓手。

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創世紀樂隊的前鼓手,也是一位成功的歌手。

拉爾斯·烏爾里希(Lars Ulrich)。Metallica樂隊的鼓手,該樂隊是thrash metal的開創者。

查理·沃茨(Charlie Watts)。滾石樂隊的鼓手。

羅傑·泰勒(Roger Taylor)。皇後樂隊的鼓手。

拉里·馬倫(Larry Mullen Jr.)。U2樂隊的鼓手,也是樂隊的創始人之一。

查德·史密斯(Chad Smith)。紅辣椒樂隊的鼓手。

馬特·卡梅倫(Matt Cameron)。聲音花園樂隊的鼓手,也是珍珠醬樂隊的鼓手。

哈爾·布萊因(Hal Blaine)。曾與許多著名音樂家如貓王、貝奇男孩等合作,是Wrecking Crew的隊長。

這些鼓手在全球範圍內有著重大的影響力,不僅因為他們在音樂中的表現,也因為他們在流行音樂歷史中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