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人幽默極品

世界名人幽默極品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余華:被拍成電影的經典台詞“打工怎么了?打工都是咱農民乾的,為什麼到咱們這一代,不讓打工了呢?”這段發言應該源自一次民工對《活著》里的討論。  正講著談笑風生。*沈騰:有“小品王”美稱的沈騰在參加《王牌對王牌》節目時,現場變身“自我懷疑派”,為了挑戰自我他表演了自我對話。*林肯:有一次,林肯在擦自己的皮鞋,一個走過去的人說:“哎呀,你的鞋擦得太亮了,容易引來小偷啊!”  “你看見我鞋子後跟上面的小洞沒有?如果小偷看到我鞋子後跟都擦這么亮,一定忍不住進來偷錢的。”

*愛因斯坦:有人問愛因斯坦什麼是相對論。  他回答:“如果你抓住一位美麗的年輕姑娘的手,過了一分鐘感覺時間好像過了一小時那么長。這就是相對論。”

此外,莫言趙本山馮小剛等也很幽默。

以上只是世界名人幽默極品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他們的幽默方式也各不相同。希望能給您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