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好文具

世界好文具有很多,具體有:

1. 百樂自動鉛筆:這款自動鉛筆的鉛芯有各種規格,可以很好地附著在鉛芯管上,寫字時不會出現卡芯現象,十分好用。

2. 斑馬JJ15中性筆:這款筆的握膠和筆桿的過渡非常自然,不會咯手,而且筆桿做成了容易抓握的形狀。筆尖順滑,寫字手感很好。

3. 三菱UM-100按動鉛筆:這款鉛筆是鑽石型筆身,非常適合抓握,手感好,鉛芯軟糯不斷鉛,寫字非常流暢。

4. 晨光K-35按動鉛筆:這款鉛筆的握感非常舒適,雖然相比之前的有一種阻尼感,但是這是因為它很好的貼合了手指的曲線,讓人感到舒適。筆桿和鉛芯管之間的咬合度也非常好,不會出現鉛芯管滑落的情況。

5. Lamy Safari系列鋼筆:這款鋼筆採用了標準的F或者M尖,流暢度高,出墨流暢不飛白,軟硬適中,適合各種紙張和字型。

6. Muji(無印良品)記事本:本子紙張質量好,書寫手感順滑,不卡紙,紙質厚實。本子大小適合放在包里隨身攜帶。

7. Pentel 0.38mm記號筆:這款記號筆顏色鮮艷、不易褪色、筆尖順滑,可以寫出漂亮的筆記。

此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好文具,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去選擇合適的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