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民間故事漢聲

《中國民間故事漢聲》是2016年6月海豚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林健生。

《中國民間故事漢聲》是一部中篇書系,它總結了這十幾年來研究民間故事、編選民間故事最深的感受,希望以“這裡有一千種不同的人間”。此書係也是一部寓教於樂、收錄古今中外精彩故事的大型童話故事選本。

漢聲的《中國民間故事》是一套好書,選編者們特別注意將原故事結合文學手法編成一個完整的、吸引人的故事。因此,每一篇都將讀者引入一個美妙的故事世界,讓他們在享受故事的趣味中,了解中國的民情、民俗、民性,以及中國人的智慧和美夢。

此外,漢聲的《中國民間故事》還特別注重在圖片上的編排,力求將故事的每個環節呈現得淋漓盡致。圖片是故事的最好解說,也是讀者與故事之間的一座橋梁。所以,漢聲的《中國民間故事》是每一位小朋友都應該讀一讀的好書。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您查閱相關書籍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