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山小欖旅遊攻略

中山小欖的旅遊攻略可以參考以下路線和活動:

小欖民俗博物館:首先可以參觀小欖民俗博物館,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

康公路:之後前往康公路,這裡有許多壁畫牆,是當地人的童年回憶,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華耀智匯科技園:下午可以訪問華耀智匯科技園,這是一個創意園,園區內有特色的拍照打卡場地,其中最著名的是櫻桃小丸子的刨冰店。

櫻花里風情街:接著可以遊覽櫻花里風情街,這裡有許多飲品店,是暗格拍攝地的熱門地點,人流量較多。

滙豐城:晚上可以住在滙豐城附近的民宿,如星棲居,並在附近的西北餐館享用晚餐。如果碰巧是周末,還可以欣賞商場裡的live秀。

康公嶼:第二天可以前往康公嶼,這裡有燈籠一條街和許多特色小店,壁畫也很有意思。

二佬豆腐花:午餐可以嘗試1989年開設的二佬豆腐花店,品嘗菊花豆腐花和龜苓膏。

鳳山公園遊樂場:之後可以前往鳳山公園遊樂場,雖然機動遊戲不多,但票價便宜,適合大人和小孩一起玩樂。

龍山公園劃船:最後可以在龍山公園劃船,費用相對便宜,半小時15塊,還可以餵魚,體驗也很不錯。

晚餐:如果喜歡烤肉,可以推薦去肉室堂用餐,套餐份量多,性價比高,蘸料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