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形立牌 製作

要 製作人形立牌,可以 選 擇以下 幾 種方法:

使用 列印 圖片和卡 紙。首先 準備 列印好的 圖片,建 議使用 貼有冷裱膜的 圖片以便 長期保存。然 後 將卡 紙 貼在 圖片上,剪下 來 並留出 適 當的位置作 為立牌的底座。接 著,在卡 紙上 劃 摺痕 並裁剪出2.5厘米 寬的 條 帶,沿 著 輪廓剪下。另外,再裁剪一 條1.5厘米 寬的卡 紙 條。 對於支 撐部分,需要一 張厚的卡 紙,裁剪出2.5厘米 寬的 條 帶, 並在一端 塗上 膠水, 貼上在背卡上。

使用PVC片材透明 膠 布。 準備喜 歡的 動漫明星人物 貼 紙或自己 列印的 圖片,然 後 將其 貼上在PVC片材上。沿 著 圖片 邊 緣裁剪, 並 記得留白。用透明 膠 布覆 蓋 圖片表面以保 護 圖案。接 著,裁剪一 條 長PVC片材, 對摺 並在 兩 邊剪口以便 摺疊。最 後, 將 這片材 貼上在人物背 後。

使用婚 紗照卡通人物 設 計。如果需要 製作 個性化的立牌,如婚 紗照或卡通人物 設 計,可以先提供照片或 設 計 圖,然 後去 圖文店 列印。 列印 後,根 據 個人喜好添加文字信息,如名字、地 點等。建 議在室 內外都 給人形立牌加上白 邊,以突出人物。

以上方法可以根 據 個人喜好和需求 進行 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