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十大謊言

人生十大謊言如下:

1. 我不在乎你是否富有或貧窮,只要你真心對我好 。這是很多女孩用來和你交往的目的,同時也是一個陷阱,因為你一旦因為貧窮和她疏遠了關係,你會被她列入“負心漢”行列。

2. 你是我見過最棒的人 。這是很多女孩用來哄騙那些自卑的男人的謊言,因為她們想讓這些男人死心塌地地為自己付出。

3. 我愛你,無論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當男人做一些讓人失望甚至是違法的事情的時候,這句話無疑是一個巨大的謊言,女人在這時候支持他其實是在欺騙他,傷害他的方式之一。

4.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如果說一年365天裡的某一天是特別的,可能是某一個節日或者是兩個人相遇的日子等等。女人是在告訴這個男人今天我要和你過一個浪漫的節日,而並非是告訴男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5. 你一定要堅強 。女人對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在暗示這個男人自己需要他的保護,而這個時候男人就應該去擁抱女人,而不是讓女人失望。

6. 對不起 。情侶之間在鬧矛盾的時候,女人經常對男人說這句話來挽留這段感情。然而有時候“對不起”就是一句口頭禪,沒有任何意義。

7. 你再不戒菸,就別想上我的床 。說這句話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用糖衣炮彈毒害對方(這是一句性暗示)。一個是她實在聽膩了那些很蒼白的理由之後發的毒誓,就算你說今晚要點菸火都將不會實現。其實只是菸癮犯了而已。

8. 我不想你離開 。男人在決定和女人分手的時候,女人經常用這句話來挽留這段感情。可是這已經是一種謊言了。

9. 我不會離開你的 。當女人對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往往就是她離開的時候了。

10. 我愛你 。這可能是最出名的謊言了,因為只要是個正常的人就會對某個事物有所愛慕之情。但是“我愛你”這三個字太廉價了,往往在不經意間就脫口而出了。

這些謊言在生活中很常見,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滿足人們的心理需求,但請注意不要過度解讀或陷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