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哲理短句

人生哲理短句如下: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

*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

* 人生的路上,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不要用別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並非人人都能成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只要努力去走好,即為最好。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不同。

*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 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 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鬥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你能感覺到有人願意向你伸出援手,那就是一種幸福。

* 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生活是用來經營的,真正的人生也就如此: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並從中掌握感悟人生的時機,讓生命中的每一個細節變得生動。

* 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只能毀滅自己。幸福不是人生的商標,而是生活的品質。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布的荊崎。無論順境還是逆境,都要從容面對;無論獲得還是失去,都要平靜的接受。

* 我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跌撞中找尋希望的感覺,那種追逐一切美好事物的決心。一起努力吧。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奮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