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生命數字

生命數字是一種西方命理學,也稱為生命密碼,它將人的出生年月日等數字進行相加,直至最後得到的個位數,這個數字就代表了一個人的主性格和命運走向。

生命數字的創始人是希臘數學家兼哲學家畢達哥拉斯,他認為數字具有生命上的意義,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後的真理。因此,他創建了一門藝術兼科學,稱為數字學或生命數字,借數字來詮釋人生的意義,揭示人的天賦潛力和性格特質。

生命數字不是宿命論,而是創命論。它可以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與生俱來的天賦和需要學習的方向,從而更好地規劃自己的人生道路。同時,生命數字也可以幫助人們理解他人,更智慧地與他人相處,提升人際關係。

此外,生命數字還可以套用在探索天賦與不足、挖掘潛能、和諧愛情婚姻、預知人生起伏等方面,做出詳盡的分析。通過了解自己的生命數字,人們可以更加清晰地認識自己,發現潛藏在自己身上的價值和能量,實現一個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