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仙履奇緣故事大綱

《仙履奇緣》故事大綱如下:

* 灰姑娘的母親。她不幸去世後,灰姑娘過上了一段沒有金錢和快樂的寂寞日子,直到有一天一位被仙女教母施了魔法的王子邀請來舞會上相見。

* 灰姑娘的父親。他是個非常嚴肅認真的人,但是因為妻子的早逝,他必須擔起家庭的重任,他不得不日以繼夜的工作,以維持生計。

* 仙度瑞拉。她原本是一個鄉巴佬的女兒,後來被仙女教母發現了她的美貌和純潔,於是她被邀請參加王子的舞會。

* 王子的生日舞會。這是整個故事的主要情節的開端。王子發出邀請,邀請全國的女孩來參加他的生日舞會。

* 仙女教母。她給了灰姑娘一些魔法,幫助她從一群漂亮的女孩中脫穎而出,吸引王子的注意。最後她也給了灰姑娘一些永不變老的魔法,使灰姑娘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老去。

* 英俊的王子。他是否能通過各種障礙找到自己的真愛呢?他的生活是否因此而變得幸福美滿呢?這也是故事的一部分內容。

以上就是《仙履奇緣》故事的大綱,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描述了灰姑娘和王子的愛情故事,也展現了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