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仿制印章怎么使用

使用仿製印章(仿製圖章工具)的方法如下:

打開圖像。首先在Photoshop中打開需要編輯的圖像。

選擇仿製圖章工具。在工具欄中找到仿製圖章工具,通常位於左側,類似一箇小印章的圖標,然後單擊激活。

取樣和塗抹。在需要仿製的區域,按住Alt鍵同時單擊鼠標左鍵進行取樣。鬆開Alt鍵後,可以在圖像中需要修復或複製的區域進行塗抹。這可以去掉不需要的污點或物體,或者複製圖像中的某個物體。

調整參數。在塗抹過程中,可以在屬性欄中調整混合模式、畫筆大小等參數以獲得更好的效果。例如,使用快捷鍵“[”和“]”來縮小或放大畫筆大小,使用快捷鍵“Alt+Shift+<”和“Alt+Shift+”來調整角度。

仿製源面板。對於更復雜的仿製任務,可以使用“窗口”菜單下的“仿製源”面板來調整和管理仿製操作。在這裏可以設置各種參數,如對稱性、旋轉等,以實現更自然的仿製效果。

總結來說,仿製圖章工具是一箇強大的圖像編輯工具,可以用於去除不需要的物體、修復圖像或複製圖像中的某個部分。通過結合使用取樣、調整參數和仿製源面板,可以完成各種複雜的仿製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