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作文新起步小學生好詞好句好段

新起步小學生作文

好詞:

1. 百花齊放

2. 五顏六色

3. 絢麗多彩

4. 陽光明媚

5. 風和日麗

6. 綠草如茵

7. 歡聲笑語

8. 春意盎然

9. 繁花似錦

10. 爭奇鬥豔

好句:

1. 春天的花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讓人目不暇接。

2. 陽光灑在校園裡,同學們在操場上歡聲笑語,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3. 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小昆蟲們忙碌著,為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4. 每當課間休息時,教室里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大家都在享受著無憂無慮的童年。

5. 夏日的陽光明媚而溫暖,校園裡的樹葉變得更加翠綠,仿佛在訴說著生命的力量。

6. 秋天的校園裡,落葉紛飛,像一幅美麗的油畫,讓人陶醉其中。

7. 冬日的校園裡,雖然寒風刺骨,但同學們依然熱情高漲,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好段:

1. 春天的校園裡,百花盛開,香氣四溢。同學們在花叢中歡快地奔跑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2. 操場上,同學們在踢足球、打籃球、跑步等體育活動中,展現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3. 教室里,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思考,書寫著作業,展示出良好的學習習慣。

4. 下課後,同學們會在草地上玩耍、聊天、看書等,度過愉快的課間時光。

5. 每當節假日,同學們都會積極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如唱歌、跳舞、繪畫等,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6. 在老師的指導下,同學們學會了如何獨立思考、如何解決問題、如何與人溝通交流等重要的技能和素質。

7. 每個學期末,學校都會舉行文藝匯演、運動會等大型活動,展示同學們的風采和才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