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信誼故事屋

信誼故事屋是一個專門為孩子提供高質量兒童圖書的線上平台。它由信誼基金會所創立,致力於推廣優質的兒童閱讀文化,透過線上故事屋、線上閱讀課程、線上繪本教學、線上故事媽媽培訓等多元化的服務,讓每一個孩子都能享有閱讀的樂趣。

信誼故事屋提供一系列的兒童繪本,涵蓋了各個年齡段的兒童。這些繪本主題豐富,包括友情、親情、勇氣、冒險、自然、科學等等,旨在通過閱讀培養孩子的情感智慧和語言能力。平台上的繪本都是由信誼基金會精心挑選並推薦的,可以滿足不同孩子對閱讀的需求。

除了提供繪本資源,信誼故事屋還提供了一些閱讀指導建議,幫助家長和老師引導孩子更好地閱讀和理解繪本。同時,平台還提供了一些互動性的閱讀活動,如故事接龍、角色扮演等等,可以增強孩子對閱讀的參與感和興趣。

信誼故事屋的特點包括:

1. 高品質的兒童繪本:信誼故事屋上的繪本都是由信誼基金會精心挑選並推薦的,品質有保證。

2. 多元化的閱讀服務:除了繪本閱讀,平台還提供線上故事課程、繪本教學、故事媽媽培訓等服務,滿足不同家長和孩子的需求。

3. 互動性的閱讀活動:平台上的互動性閱讀活動可以增強孩子對閱讀的參與感和興趣,提高孩子的閱讀能力和表達能力。

4. 良好的閱讀環境:信誼故事屋致力於推廣優質的兒童閱讀文化,通過線上線下的合作,為孩子營造一個良好的閱讀環境。

總之,信誼故事屋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線上兒童閱讀平台,可以為家長和老師提供豐富多樣的繪本資源,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和閱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