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傾巢而出的造句

國民黨反動派傾巢而出,對紅軍根據地進行圍剿。

由於豪格傾巢而出,並且嚴密保護補給線,趙平沒有機會切斷他的糧道。

為了這案子,省紀委幾乎是傾巢而出,前後半年時間才查清來龍去脈。

老人小孩,各家各戶傾巢而出,都爭先恐後地向同一個方向跑去,真乃一幅萬人空巷之景。

在這個死亡的夜晚,一座天災的浮空城出現我們上空,地獄的爪牙們從中傾巢而出。

大師道,不出旬日,黑山城將日月無光,人鬼混雜,十萬冤魂,傾巢而出,見人摧人,見獸滅獸,屆時雖有法器也難消怨氣。

哈哈!沒想到此次東林部落帶隊的竟然是二長老卜運算元先生,悍刀林公子竟然也來了,看來這次東林部落是傾巢而出啊。

同時,在各門緊閉的洛陽城中,所有禁衛、城衛、北軍和司隸校尉屬下甲士,幾乎是傾巢而出,正式開始了一場瓮中捉鱉的軍事行動。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王霸之勢,隱有餘威!所以這時菜刀幫巨鯨幫基本上傾巢而出。

往年到這個時候,大澤山各個山寨峰頭都會派人下山探聽附近的豪紳富戶人家近況,遇到有機可乘便會傾巢而出下山劫富濟貧,俗稱打草谷。

長老團,各大家族的最強武力,擔任著守護家族傳承的使命,在家族面臨生死存亡時,長老團就會傾巢而出,滅敵於旦夕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