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講故事比賽2011

2011年有很多兒童講故事比賽,例如:

1. “故事奶奶”全國少兒故事大賽:此大賽面向全國的少年兒童,年齡分組為4-6歲幼兒組和7-12歲少年組。

2. 全國青少年語言藝術展演:該活動是中華文化促進會、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聯合主辦的公益性活動,旨在為全國的青少年提供一個展示、鍛鍊自己語言藝術才華的平台。

3. “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比賽:此比賽是國內最大的少兒舞蹈比賽之一,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少兒舞蹈愛好者參加。

4. “故事寶寶”講故事比賽:這是由某電視台主辦的面向全國幼兒的講故事比賽,比賽分為幼兒組(4-6歲)和少兒組(7-10歲)。

5. “故事大王”全國少兒講故事大賽:這是由某報社主辦的比賽,旨在發掘和培養更多的優秀少兒講故事人才。

請注意,具體的比賽時間、地點、規則等可能會因為主辦方、地區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參賽前,請務必確認比賽的具體要求和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