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六哲最火的十首歌

六哲最火的十首歌包括:

《錯錯錯》 - 2010年8月17日發行,與陳娟兒、張海風、Zero共同合作完成,迅速成為東南亞的神曲。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 2010年6月21日發行,張海風、六哲共同合作完成,講述了愛情中的無奈。

《朋友名義》 - 2014年8月22日發行,張保、六哲、羅小虎共同合作完成,以朋友的名義去愛一個人。

《誰會記得》 - 2014年6月6日發行,六哲、羅小虎、張保共同合作完成,唱出了對愛情的灑脫。

《相愛分開都是罪》 - 2011年6月21日發行,張海風、孟加彭、六哲共同合作完成,融入了新鮮音樂元素。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 2010年6月21日發行,張海風、六哲共同完成,流行風格。

《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 - 未提供具體發行時間和合作信息。

《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 - 未提供具體發行時間和合作信息。

《我好喜歡你》 - 輕鬆旋律,表達甜蜜浪漫的愛情告白。

《我的煩惱》 - 未提供具體發行時間和合作信息。

以上歌曲列表根據提供的信息整理而成,但請注意,具體發行時間和合作信息可能有所缺失或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