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冥王星逆行的人

冥王星逆行通常被認為是一個人內心深層次變化的時期,它代表著深度轉變、重生、力量、控制和破壞。當冥王星逆行時,它的能量會向內轉化,更加強烈地影響個人的內心變化。這可能會帶來一些內在的挑戰和轉變,有時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或不穩定。冥王星逆行可能會引起衝突、爭鬥、控制欲或破壞性的行為,導致人陷入深度的情感痛苦或心理壓力。

在這個時期,建議個人要意識到自己內在的情感和心理變化,避免忽略自己的情緒和需要。保持平靜和耐心,不要輕易陷入衝突或爭鬥中。學會控制自己的行為和情緒,避免過度的控制欲或破壞性的行為。同時,尋求支持和幫助,與親密的朋友或家人分享感受,或者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師的幫助,以更好地處理自己的情感問題。

冥王星逆行還意味著必須創造自己的命運。當冥王星順行時,命運似乎直接壓在肩膀上,需要去處理。而冥王星逆行時,則需要先卸下擔子,然後得到一個新的擔子,並帶著它前行。冥王星逆行的人通常會把他們早期生活的大部分時間花在向內尋找,他們知道內心有一個巨大的寶藏,但必須找到藏寶圖並開始挖掘。當這一切完成後,「真正的」生活才可以開始。

對於冥王星逆行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困惑的時期,他們可能會感到不知道該去哪裡,也不知道為什麼。但一旦找到了內心的寶藏,方向就會自動顯現。冥王星逆行的任務包括了解並改變從過去世代攜帶的業力模式,以及創造並執行個人的蛻變。

總的來說,冥王星逆行是一個人內心深處轉變和自我發現的時期,它要求個人面對自己的情感和心理狀態,接受並創造自己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