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凡才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名言》的作者不是凡才,而是卡耐基。

書中名言有:

·人性的弱點:通過本書的學習,相信你能明白許多人在一生中並未發揮他們真正的潛在能力。他們被一種看不見的恐懼、一種對失敗的過度恐懼所驅使,而不敢嘗試他們潛意識中知道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人生不在於活得長短,而在於追求索的成功;成功者不是比你聰明,只是他比你會失敗,並且願意失敗。

·人的一生總會面臨很多機會,抓住機會需要勇氣,改變機會需要智慧。人生本就存在很多難以預料的變故和不盡人意的機遇。我們要在明晰不幸事件來臨時的不利與不幸。一方面我們需要理性的自我定位;一方面也需要多變的變通、尋求別的生存、或改善方法或重新創造與重塑、然後發揮、駕馭主觀能動,保持淡泊,以此開拓的個我精神和快樂的瀟灑心態和品性來尋求及挑戰生存之路或另外之新的出路;為此更理當求生或抓發展、精神勵志樹立志在必得信!成活快樂身心發展來加以多向驅力進行補充改變內外動因的變化過程…如思維創意決定做法細節就會逆轉決定大局的發展。

·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15%靠的是能力,85%靠的是人脈關係和處世技巧。

以上僅是《名言》的部分內容,如需更多名言信息,建議閱讀原著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