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初學化眼線用什麼好

初學畫眼線時,可以選擇使用扁頭刷或刀鋒刷,並沾取深色眼影(如深咖色)進行練習。在開始畫之前,可以在紙巾上揉一下或噴濕眼影,以防止掉粉和粘手。畫眼線時,可以直接將眼影壓在眼皮上,對於新手來說,這種方法簡單且不易出錯。

此外,可以根據不同的眼型和需求選擇不同的眼線畫法。例如,無辜下垂型眼線適合日常使用,可以填補內眼線後稍微下垂拉出一點小尾巴;日常標準眼線則適合大多數人的眼型,自然拉出即可;上揚S型眼線適合下垂眼,能改善眼部的下垂感;開眼角眼線可以拉長眼型,適合圓眼;魅惑半包眼線放大眼睛效果明顯,自然又不誇張;霸氣全包眼線則視覺上放大眼睛,適合化濃妝時使用。

在選擇眼線產品時,AKF眼線膠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顏色柔和百搭,適合日常通勤或上學淡妝使用。棕色膠筆適合畫內眼線,使用時將眼皮稍微抬起,沿著睫毛根部填滿睫毛根部,眼尾部分順著拖出來,長度不要超過雙眼皮褶皺的延長線。紅色膠筆適合想要營造楚楚可憐感覺的場合,防暈效果好,畫完後需要快速暈染。黑色膠筆則適合畫眼尾線條,適合下垂眼型的姐妹,參加聚會派對時使用也很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