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刷下存在感

"刷下存在感"是指通過各種方式使自己受到關注,得到社會的重視。這是一種心理需求,希望自我得到重視,感覺受到社會重視,受到廣泛關注。具體的方法包括:

隨時隨地分享身邊的新鮮事兒,將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微縮成一句話,一張圖片,然後通過電腦或者手機發表到微博上。

隨時留一部分心神在QQ微信朋友圈,未回復的信息及時回復。關注朋友的信息,通過不時和好友聊個天、談談近況,在好友中刷刷存在感。

通過曬和炫的方式刷存在感,曬自拍、曬美食、曬風景、曬寵物、曬寶寶、曬近照、曬心靈雞湯,曬生活中的各種各樣,只要存在的,都可以曬出來。

積極參與話題,可以針對一篇新聞,一個熱門詞彙來發起話題,廣邀朋友和圈內人士,一起過來討論。對於朋友們發起的話題也要積極參與進去。

增強自身素質,加強學習,最好自己有較強的一項或是專業,然後開部落格,做博主。

以上都是刷存在感的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存在感的獲得並不是通過強制的、過分的追求得到的,而是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價值的體現自然獲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