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勵志故事笑話

勵志故事笑話:

有一個老爺爺去看病,醫生給他開了一副藥方,上面寫著:人參、枸杞、鹿茸、杜仲。老爺爺看了藥方後,滿臉愁雲地對老伴說:“這藥方上的人參、枸杞、鹿茸、杜仲,到底是什麼東西?”老伴想了一下說:“人參是補藥,枸杞可以補腎,鹿茸是壯陽的,杜仲是強壯筋骨的。”老爺爺聽後說:“唉,難怪那么貴!”

另一個故事是關於堅持的:

有一隻蝴蝶小的時候,父母告訴它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要找到自己的家才會安心。於是它開始了尋找家的旅程。它遇到了一隻鳥,鳥告訴它跟著它就能找到家了。蝴蝶相信了,於是跟著飛。飛了很久,蝴蝶覺得累了,就問鳥:“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們一直在飛呢?”鳥說:“喔,那是因為你一直在努力地扇動翅膀。”蝴蝶聽了很生氣,覺得鳥在欺騙它,於是繼續尋找自己的家。後來它遇到了一隻猴子,猴子又告訴它一個新的路線。蝴蝶聽了很高興,於是跟著猴子跑。最後蝴蝶發現猴子在騙它,於是它又開始了尋找家的旅程。

在這個過程中,蝴蝶終於明白了它已經找到了家——自己扇動翅膀的感覺就是家的感覺。

所以當你面對困難時,記住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和方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的答案。

以上兩個故事希望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