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千位符怎么打

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中添加千位符的方法如下:

使用ExcelWPS表格。首先打開軟件並選中需要添加千位符的數據,然後在菜單欄中選擇“開始”選項,找到工具欄中的“千位符”快捷鍵圖標,單擊“千位符”即可一鍵添加。也可以通過右鍵點擊選中的單元格,選擇“設置單元格格式”,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數值”分類,並勾選“使用千位分隔符”,然後點擊“確定”。還可以使用快捷鍵,例如選中一箇區域並按下“Ctrl+1”打開單元格格式設置對話框,或者使用“Ctrl+Shift+!”和“Alt+H+K”來快速應用千位分隔符格式。

使用Word。首先打開Word文檔並選中要加千位符的數字,然後在頂部菜單中選擇“開始”選項卡,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數字”部分,點擊下方下拉箭頭,選擇“千位符”選項即可。也可以通過移動到要插入千位符的位置,選擇“插入”菜單選項卡,然後選擇“文檔部件”“域”“公式”,在公式中輸入數字,如“=123456”,選擇編號格式爲“#,##0”,點擊“確定”完成插入。

這些方法適用於在不同的軟件中快速且準確地添加千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