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半澤直樹語錄

半澤直樹經典語錄有:

1. 信念和目標就是人的靈魂,若沒有了信念,那么無論何時都會覺得做的事情都沒有意義。

2. 人應該有第二個自已,我很早就懂得這個道理。正因為懂得,所以任性,不顧一切的追求夢想就是理所當然。但也許這是一個藉口。

3. 如果你認為你能成功,你就一定能成功。

4.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幫你。

5. 世界上只有一種工作,那就是“你自己願意做的事”。

6. 如果你選擇好前進的目標,就不要在乎別人怎么評價和議論你選擇的道路。

7. 真正的領袖會帶領大家渡過難關,如果遇到困難就重新分組,那就只是撤退。

8. 在社會上想要順利生存下去的話,你一定得和“團”結合。加入公司小而充滿朝氣蓬勃、辦事高效氣氛好工作環境良好的公司就可以很容易生存下去了。反之則會把你拖入另一個低效率且束縛自己能力更的“社團”,十分難脫身。

9. 你記住,遭逢逆境絕不氣餒,絕望之中謀求希望。這樣的態度才是正確的。

以上只是半澤直樹的一部分經典語錄,建議閱讀相關原著以獲取更加全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