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卓越人生保誠

保誠(中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卓越人生保險計畫是一種綜合性保險產品,旨在為投保人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包括身故保障、全殘保障、疾病保障、年金回報等多重保障。

該產品包括壽險、重疾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多項保障,投保人年滿18周歲可投,保障期限為終身。

投保該產品可以獲得以下保障:

1. 壽險保障:若投保人在保單周年日零時因疾病或意外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將按照保單規定支付身故或全殘保險金給受益人。

2. 重疾保障:若投保人患契約規定之重疾,將一次性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治療費用、家庭經濟支出等。

3. 意外傷害保護:若投保人因意外傷害需接受治療,將獲得意外傷害保護金,以支付醫療費用和其他經濟支出。

4. 年金回報:若投保人未患契約規定之重疾或因意外傷害身故或全殘,將按照契約規定獲得年金回報,以作為長期養老保障。

此外,卓越人生保險計畫還提供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務,如健康管理、家庭醫生等,以幫助投保人更好地管理和保護自己的健康。

需要注意的是,投保卓越人生保險計畫需要符合一定的條件和程式,具體情況請參考保誠(中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的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