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南京有哪些早教中心

南京的早教中心包括:

瑪利婭蒙特梭利早教·托育·幼稚園:這是一家專業從事教育研發、教育投資、教育培訓、合作、服務與加盟連鎖的多維教育機構。他們為0-6歲的嬰幼兒提供早教、托育和幼稚園服務,以兒童為核心,致力於傳一個世紀教育,承一脈蒙氏理念。

樂研國際幼教·托育·早教·幼稚園:這是一家提供0-6歲嬰幼兒托育、親子早教、幼稚園服務的機構。他們的教育理念是「愛上學習與探索的樂園」,並且提供英國托班、雙語托班、全腦開發課程、感覺統合課程、音樂藝術啟蒙課程等特色課程。

Happy Play Home早教托育:這是一家提供早教托育服務的機構,他們通過完整、系統一體化戰略規劃,幫助客戶打造專屬的托育品牌,並協助客戶基於品牌特點進行戰略定位,提煉品牌核心內涵,系統性地搭建管理體系架構。

金睿家托育早教:這是一家國際早教托育中心,創立於美國,致力於為0-6歲的兒童提供一站式早期教育服務,業務覆蓋早教+托育+舞蹈+瑜伽+健身等領域,在美國本土有72家中心。

以上信息均來自網路,具體費用和服務內容可能會有所變動,建議在選擇前進一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