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博通公司是做什麼的

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博通公司(Broadcom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成立於1991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矽谷。公司主要設計和生產各種先進的半導體產品,包括網路處理器、存儲控制器、通信接口、視頻處理器等。博通的產品廣泛套用於數據中心、雲計算、通信基礎設施、家庭娛樂等領域,客戶包括蘋果、三星、華為、思科等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

博通的主營業務包括半導體解決方案和基礎設施軟體。半導體解決方案產品主要為有線與無線通信晶片,而基礎設施軟體主要包括大型機軟體、網路安全、FC SAN存儲等。公司的半導體解決方案部門涉及產品線和智慧財產權許可,而基礎設施軟體部門則涉及大型機、分散式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以及FC SAN業務。

此外,博通還在軟體和系統解決方案方面進行了大量投資和開發,提供了一系列高性能、低功耗的軟體和系統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大了其在通信和網路技術領域的領先優勢。公司的產品廣泛套用於寬頻、數據中心和企業網路、行動裝置連線、伺服器和存儲系統以及工業和汽車等下游領域。博通公司注重技術創新和研發投入,不斷推出新產品和新技術來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並在質量管理和客戶服務方面保持著優秀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