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布西遊刑天怎麼打

卡布西遊中打敗刑天的方法如下:

使用利爪田鼠的「削弱」技能降低刑天的攻擊力,至少降至6級。如果利爪田鼠無法完成,可換用巨鹿林尊冥球王的「削弱」技能繼續降低刑天攻擊。

然後用冥球王的「虛弱」技能降低刑天的防禦和抗性,重點是降低防禦。

使用冥球王的「恐懼」技能降低刑天的速度。

換上主攻冥圖古犀,先使用「土遁」6次提升自己的防禦,防止被麻痹。

最後使用大招「絕命犀角」直接攻擊刑天,重複此過程大約4次即可打敗刑天。

此外,還可以使用沖霄妖怪一招一招地擊敗刑天。首先進入伏魔殿(位於女兒國國都中間位置),打開刑天之門,解開封印獸石柱,挑戰強大的BOSS,獲得武魂。將武魂投入輪迴井中,就有機會獲得刑天套裝等珍貴物品。選擇合適的妖怪組合,比如黑翅飛蛾、毒沼捕食者刺拳大王,利用它們的技能降低BOSS的攻擊、防禦或抗性,然後集中攻擊打敗刑天。

以上方法可以有效地打敗刑天,但需要注意妖怪的搭配和技能的合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