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英國要帶什麼

去英國需要攜帶的物品主要包括:

電子設備及配件。由於英國的插座插頭與國內不同,需要攜帶轉換插頭和插排。同時,考慮到英國電子產品較貴,可以考慮在國內購買一些常用的電子產品,如充電寶、相機、耳機等。

日常用品。包括個人衛生用品、洗漱用品、毛巾、浴巾等。

衣物。英國的氣候多變,建議攜帶適合不同季節的衣物,如秋冬季服裝。對於小個子女生,可以考慮攜帶一些常穿的褲子、牛仔褲、瑜伽服等。

食物。英國的某些食物可能較貴,可以考慮攜帶一些常用的調料和方便食品,如火鍋底料、螺螄粉等。

藥品。英國的藥品較貴,可以考慮攜帶一些在英國難以購買的藥物,但需注意不要攜帶管製藥品。

學習用品。如果需要,可以攜帶筆記本電腦、文具等學習相關用品。

牀上用品。英國的宿舍可能不提供牀上用品,建議攜帶薄外套、被子、枕頭等。

信用卡和現金。攜帶足夠的現金(約500至1000英鎊)以應對剛抵達英國的幾天,以及一張多幣種的國際信用卡。

雨具。英國天氣多變,雨傘和雨靴可以考慮攜帶。

請根據個人需求和行程安排選擇必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