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古惑仔戰無不勝台詞

古惑仔系列中的經典台詞有很多,以下為部分古惑仔戰無不勝的台詞:

1. 山雞:「我們做啲古惑仔,叼兩句粗口,點解都要出事?」(我們搞些小混混,罵兩句粗口,怎麼還要出事呢?)

2. 鄭大義:「洪興是一群不幸的人,但是都是真正的漢子!我幫的是正義!洪興會總堂在我心中永不倒。」

3. 耀根:「成日三更半夜鬼鬼祟祟,好似偷食仔咁,究竟係咪啲人係黑社會啊?」(總是在深更半夜鬼鬼祟祟的,好像是偷吃的孩子一樣,他們到底是不是黑社會的人啊?)

4. 陳浩南:「我地呢啲人,係咪應該好出名啊?」(我們這些人,應該非常有名吧?)

以上只是部分古惑仔系列中的台詞,每個人可能會有不同的感觸和看法。此外,以上台詞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暴力色彩和挑釁意味,應當保持理性思考和尊重不同的觀點。

總之,“古惑仔”是一個流行文化中備受關注的概念,其背後蘊含著複雜的社會現象和文化背景。在理解古惑仔文化時,需要保持理性和客觀的態度,避免盲目跟風或過度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