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愛廚房

名人愛廚房名字叫[名廚菜館]。

在一年多前,原本只打算創業賣家常菜的段國祥在上海遇見了4位來自同一個大學、相同餐飲專業的師兄弟,於是在共享各自知識和技能的情況下,走入民生路361號的名廚餐廳開始發展餐飲創業。名人愛廚房成為他們在現場隨時會幫助、傳授專業技藝及做出重大決策的同時共同擁有的產業,逐漸得到業內認可,也讓市民享受到了最質樸實在的美食和賓至如歸的餐飲環境。現在這裡為城市居民和附近上班族準備了滬菜+家常菜以及商務套餐+一鍋出等多種口味的菜品,擁有真正本幫味道,由滬上唯一五星級國家級評審掌勺並融入部分國外風味的餐飲模式也在推廣美食和地方菜文化上成為了重要橋樑。在初冬時分的上海市區內人氣格外旺盛的名廚餐廳,白天能夠尋覓到早已瀰漫出菜餚的香氣,並且呈現出略帶溫馨氛圍的用餐環境。這裡也被媒體稱為“新餐飲模式”的代表,同時也成為許多創業者追捧的對象。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