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回力鞋如何

回力鞋是中國最早的運動品牌之一,始創於1927年,是中國著名的中華老字號品牌。品牌融合了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和深厚的歷史底蘊,自誕生起就蘊含著一股積極向上、朝氣蓬勃的力量,承載了幾代國人對青春時代的美好回憶。回力品牌以「歷久彌新,國潮經典」為品牌內涵,堅持「大眾化、高品質、全系列、更時尚」的品牌定位,成為一代代消費者的「永遠的陪伴、永恆的記憶」。

回力鞋以其簡單方便、結實耐用、價格便宜而著稱,曾經在中國國內銷路很好。但隨著中國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眾多名牌球鞋的市場衝擊下,回力鞋逐漸淡出市場。

近年來,回力公司深入貫徹落實國家和上海民族品牌振興的各項工作要求,推進品牌戰略規劃發展。回力品牌堅持「永遠的陪伴,永恆的記憶」為品牌定義,明確「大眾化、高品質、全系列、更時尚」的品牌定位,注重質量及健康環保,選材嚴格,做工精良。公司不斷加強創新研發,提高產品品質,獲得了市場的認可和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