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地下城堡2雪原之主攻略

《地下城堡2》雪原之主哈士奇的攻略如下:

陣容推薦。閃避黑騎+高技祭司+傳法+夜鶯/其他輸出。屬性要求黑騎抗性+祭司技巧/4>=295,法師抗性+祭司技巧/4>=295。

配裝建議。黑騎:守護者之劍+血龍甲+風精靈之戒+璀璨披風/守護指環。法師:雙鐵壁權杖+熔岩甲/璀璨板甲+黃沙盾+高魔/技飾品。護甲堆到200左右以後可以考慮堆點奶量技巧。祭司:吉爾伯特紡錘+暗靈長袍+璀璨吊墜/浩劫/其他高魔高技飾品。在滿足技巧要求情況下狂堆奶量。夜鶯:流火之刃+高技巧衣服+惡魔面具+浩劫/璀璨指環/其他高技飾品。

戰術。黑騎只開嘲諷,法師1%奶,祭司始終奶,夜鶯1,3掛機即可。

注意事項。避免三隻怪一直單點黑騎導致奶不上來。BOSS的單攻帶流血,黑騎一定要帶流血甲,以防沒閃過攻擊被一次帶走翻車。帶夜鶯提高輸出,儘量在5分鐘狂暴之前解決BOSS,或者在1分半之前解決兩隻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