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多大罩杯最好

罩杯的大小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最好的是最適合自己的。罩杯的大小通常與遺傳因素和青春期發育前的營養攝入有關。一般來說,下胸圍較小的女性應該選擇較小的罩杯尺寸(如A、B型),而下胸圍較大的女性則可以選擇較大的罩杯尺寸(如C、D型)。此外,還需要考慮個人的身材特點和舒適度。例如,如果上一步中選擇了較小的罩杯尺寸,但上下胸圍差仍然較大,那麼可以考慮選擇更寬鬆的尺碼,以增加舒適度和支撐力。反之,如果上一步中選擇了較大的罩杯尺寸,但上下胸圍差較小,那麼可以考慮選擇更緊身的尺碼,以減少不適感和贅肉溢出的風險。

在男性眼中,女性的胸部並不是越大越好。據《印度時報》報導,美國計算機學家奧吉·奧加斯對10億個網站搜尋結果進行了研究得出的結論表示,最吸引男性的女性胸部尺寸是C罩杯,太小了男人會覺得不夠性感,太大則會讓男性認為「不協調」、「嚇人」。因此,選擇罩杯的大小還需要考慮伴侶的偏好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