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多那多那攻略

多娜多娜攻略包含多個方面,以下為您推薦:

遊戲系統方面,多娜多娜大致分為三部分:主線劇情、春銷擄人。遊戲內每天為一回合,可以在逛商店、與主角團一人互動、與若乾人材互動後選擇當晚活動(春銷、擄人二選一)。主線劇情的推進方式是不斷完成任務(春銷獲利、通關特定副本等)。除了幾個特定任務,絕大多數任務沒有時間限制。

戰力提升方面,主要依賴等級提升。在非NTR日多打怪練級(不要在乎天數,天數對於主線不會有影響),地點就選在星數最高的關卡。後期反覆刷豪華遊輪關卡,可以兼顧練級和刷武器。

人材養成方面,需要關注人材的四個屬性:藥丸(必餵成綠色)、LKS(容貌,用於競爭客戶)、TEC(技巧,決定收入)、MEN(精神,即耐久值)。人材的養成目標是在其身上湊齊3個好詞條,以達到接客幾乎不掉屬性的效果。

還有一些小技巧,如戰鬥加速(遊戲中後期非常有用,可以節約大量時間)、特定人物練級(注意劇情中的關鍵點,防止被坑而浪費時間)、人材奪拿(特殊人才出現當天就可以去碰,人材不是非得留到最後一個才能奪拿)等。

此外,還有一些特殊日期的提示,如破滅日適合刷順從詞條,以及在派出永動機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遇到有詞條的客人,以免刷好的詞條被污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