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前研一名言

大前研一的名言有:

* 創業者就是具備把一個不可能的東西把它變成可能的能力的人。

* 世界會變平,但是你能否得到好處,完全取決於你有多么擅長利用這個機會。

* 未來唯一持久的競爭優勢,是有能力比你的競爭對手學習得更快。

* 失敗不可怕,面對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 想要做的事情最好有一個時間表,而且越早越好。

* 世界正在轉動,我們不能讓它停止,所以我們要跟上它的速度。

* 知識經濟時代,信息爆炸,真知灼見的重要性更甚於汗水。

* 機會只屬於那些有所準備的人。

* 任何年齡都可以過上你嚮往的生活,只要你能夠擔負得起風險。

* 今天就冒險一搏吧!否則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這種能力。

* 創新是創業者的最佳策略,但創新必須符合實際,並具有相當的可行性。

* 機會通常只有一次,它不像藝術創作可重複。

* 創業的動機可以來自任何地方:對失去工作的恐懼、對自由的個人追求、對財務的獨立欲望、對知識的渴望、對挑戰的愛好等等。

* 沒有安全感、不滿意現狀的人是最容易接受新理念和新觀點的人群。他們具有進取心,不安於現狀卻又無法打開新的發展空間,因而特別願意嘗試那些對他們未知的領域,這為他們在風險與機遇並存的新商業世界中的成功創造了最佳前提。

上述內容僅供參考,更多名言建議查詢大前研一的相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