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明寺怎麼走

去大明寺的交通方式有以下幾種:

公共運輸:

上海出發:可以在虹橋路211號徐家匯客運站搭乘交通大宇的大巴前往揚州,車程3-4小時,票價86元。或者乘坐火車到鎮江,然後轉乘汽車到揚州。

杭州出發:在杭州汽車北站乘快客到揚州,票價298元,或者乘坐T786/T787到揚州,硬座票價106元,然後換乘揚州到景區的交通或乘坐的士。

南京出發:在南京長途汽車東站乘汽車到揚州,平均20分鐘一班,票價36元左右,或者乘火車到揚州,票價17元左右,然後換乘揚州到景區的交通或乘坐的士。

揚州市內:可以在西部客運樞紐(汽車西站)、揚州火車站乘坐游1到「大明寺」站,或者汽車東站乘坐25路到「大明寺」站,原城北客運總站(公交三公司)乘坐25路到「大明寺」站。

駕車:

上海出發:市區—A20--A9--A30--北青公路—蘇滬高速—蘇州繞城—滬寧高速—揚溧高速—潤揚大橋—寧通高速—揚州出口下—大明寺。

杭州出發:杭寧高速—沿江高速—蘇嘉杭高速—江陰大橋—寧通高速—揚州出口下—大明寺。

南京出發:寧鎮公路—滬寧高速—揚溧高速—潤揚大橋—寧通高速—揚州出口下—大明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