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ck

"大CK"和"小CK"指的是兩個不同的品牌,它們在名稱、主要經營產品、風格、定位等方面有所區別:

名稱:

"大CK"的全稱是Calvin Klein,中文名為卡爾文·克萊恩,由同名設計師於1968年創立,總部位於美國紐約。

"小CK"的全稱是CHARLES KEITH,由設計師Charles Wong和Keith Wong於1996年在新加坡創立。

主要經營產品:

"大CK"除了高級時裝、高級成衣、牛仔之外,還經營休閒裝、襪子、內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鏡、家飾用品等。

"小CK"主要生產鞋履包袋皮帶、太陽眼鏡、手環等各類時尚配飾。

風格:

"大CK"更注重簡約設計,沒有過多雜亂的線條或是誇張的色彩。

"小CK"作為亞洲品牌,更符合亞洲人的審美風格,在色彩上更加明艷,更容易搭配衣服。

定位:

"大CK"是國際大品牌,主打高端產品,價格相對較高,但也涉及較為平價的產品領域。

"小CK"主打平價路線,產品價格並不算昂貴,其鞋平均售價在250-500元左右,包也同樣價位。

總結來說,"大CK"和"小CK"在品牌歷史、產品線、設計風格和市場定位上都有明顯的不同,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