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佑星攻略

天佑星》的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怪物配置與擊殺順序。天佑星的怪物配置包括雙狂攻四詭法、雙神封一長生。建議的擊殺順序是先殺狂攻以確保寶寶的生存,然後封印門派控制神封,輔助單位需要及時接起羅漢。主怪的特殊機制為回血或損血,這個機制基本不會造成難度影響。

陣容思路與參考。建議的陣容思路是2主4副,主怪會連擊,傷害高速度快。建議帶上控制和回血的角色。人物第一回合先清小怪。

機制解析與注意事項。天佑星有陣眼真身機制,需要找出陣眼真身,將其金箍上,擊殺即可通關。在變身之前的任何一個回合,只要對面倒地一個,下回合對面直接開秒殺,失敗。因此,攻擊性靈寶必須卸掉。真身出來了,天佑星低於百分之50血就會自己拉血,這個我們多注意就能找到了。接下來就好辦了,金箍就完了。對面比較狠的,攻擊超高的,猛抽猛秒,就過了。

技能介紹與注意事項。天佑星的小怪前兩次都是物理攻擊,下一波的小怪則是能夠回血的。BOSS帶有很高的魔法傷害,這就對擔任坦克角色的將有著法術防禦的要求。治療需要注意的是,BOSS也會有很多群體傷害,以及小怪也會打出很多輸出,所以在加血的時候要兼顧好各個DPS。

開怪與注意事項。由於天佑有火沖,出的小怪還有弓手,所以為了方便龍將拉怪和輸出點小怪,就要保證boss和龍將之間要有一段可見的距離。龍將要謹記不一定要管其他的小怪,但是一定要把御靈和boss捆在一起,方便弓手群禁療,快速擊殺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