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忍技能

天忍是《劍俠情緣手遊》中的一個職業,具有火系屬性,被水系門派克制,克制金系門派。其技能如下:

普通攻擊。天忍的普通攻擊包括刺殺術死亡迴旋。刺殺術是一種基礎刀法,可以在刺殺時使用攝魂亂心進行連招,而死亡迴旋則是一種遠程攻擊技能,可以造成範圍傷害。

主動技能。天忍的主動技能包括魔焰在天血月之影、攝魂亂心、烈火焚天和厲魂奪魄。魔焰在天是一種持續施法的技能,可以造成範圍傷害並減慢敵人的移動速度;血月之影是一種隱身技能,可以在隱身狀態下提升移動速度並對敵人造成傷害;烈火焚天是一種核心心法,可以提升火系傷害;厲魂奪魄則可以干擾敵人的心神,使天忍在攻擊時有可能使敵人灼燒。

被動技能。天忍的被動技能包括天魔解體、飛鴻無跡幻影飛狐和會心屬性獲取方式較少,對天忍比較重要。這些技能可以提升天忍的生存能力、基礎攻擊、生命恢復效率、抵抗受傷機率和會心屬性。

此外,天忍的技能秘籍搭配也很重要,例如火蓮焚華可以提高火焰傷害威力,降低擊中目標的閃避值;飛鴻無跡在用「血月之影」的時候可以清除並免疫屬性效果,提升自身閃避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