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妻子變漂亮的原因

妻子變漂亮的原因可能有多個方面,包括:

遺傳因素:妻子的父母都是十分英俊和漂亮的,她的皮膚細膩,白裡透紅,這是後天無法取代的原始記錄。

生長的環境因素:妻子出生在松花江畔的吉林省,是喝松花江水長大的。那裡的氣候濕潤,十分養顏。

性格因素:妻子的性格特殊的直率,喜怒易行於色。無論在單位還是在家中,誰有點不順她的意,就是一臉怨氣,或者是呵斥他人,對我和孩子更是點火就著,經常不點火也著。誰的一句話沒有說對,一點事沒有辦好,那就是一陣嚴厲地痛罵。

長期的運動因素:妻子十分喜歡運動,不說長跑取過名次,就是打桌球才六、七年,就進入集團公司的「四強」,2005年代表公司去總公司參加桌球團體比賽還奪取了冠軍。

要強的競爭因素:妻子十分要強,從打桌球就看出來一些,為了得名次,經常半夜躺在床上時還揮起胳膊練抽球動作。工作中更是爭上游,一直做幹部工作,是領導經常表揚的好乾部。

愉悅的生活因素:妻子的年輕漂亮一定離不開我的功勞。生活是多方面的,女人的年輕漂亮一定是生活上的滿足,心情上才更加愉快,容貌上才會更加年輕漂亮,這是不爭的事實。凡是女人有生理疾病或年老貌衰的,一定有生活上的不和諧因素。

愛情的力量:有了一個珍惜她的男人,愛情永遠是女人最好的滋養品。能讓一個女人越長越漂亮的根本原因,不是她開始了一段戀情,而是遇到了一個珍惜自己的好男人。男人同樣是雙刃劍,他可以讓女人變得越來越美,也可以讓女人變的臉上充滿著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