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學習鼓勵小語

學習鼓勵小語有:

* 人生是一次沒有回放的旅行,走過的路,遇見過的人,做過的夢。那些一路走來,美好的記得就好,不如修心養性,給自己一雙慧眼,留下更多美好記憶。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變化。

*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生活的碩果。而能夠在一次拼搏中吸取教訓並能繼續堅持下去,這本身就是一個勝利。

* 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 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希望這些小語能夠鼓勵到你,學習路上有艱辛,但更多的是成長和收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