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安城密室3攻略

《安城密室3》的攻略如下:

在場景1中,收集木馬眼睛上的小石頭1、桌子上的齒輪零片1、座子下木偶的腦袋。注意美杜莎頭像上的暗門。收集半個齒輪,合成後放入沙發後牆壁上的機關,注意機關上的黑色方塊和美杜莎紙張。

在場景2中,收集齒輪零片2、美杜莎的紙張、小石頭2、小鑿子。注意沙發右邊地上的黑色方塊和點心桌2層的小石頭2、咖啡杯旁的小鑿子。

在場景3中,收集鏡子碎片、藍色鞋上的小石頭3、藍色包包上的小石頭4。注意包包旁邊的7、5數字的木頭板和鞋架上的字條碎片。

把場景1中得到的木偶腦袋按在數字木板上,得到時間密碼7:05或7:15。注意場景中的火燒幾何形狀和化學式。

在場景4中,收集小石頭6、金色鑰匙、螺絲刀、另一個鑰匙。注意床壁花紋中間的小石頭6、右邊枕頭下的金色鑰匙、右邊牆壁的化學藥品上的螺絲刀。

使用鑰匙打開衣帽間右下角的藤箱和其他上鎖的地方。

注意床旁邊的木凳、床後牆壁上的地圖、元素周期表上的名字和化學式,用以解謎。

此外,在遊戲中還應注意觀察各種物品和機關的相互作用,以及如何利用這些物品和機關來解開謎題和推進遊戲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