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完美的作用

完美(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簡稱「完美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馬來西亞完美資源有限公司在廣東省中山市投資設立的僑資企業。2006年12月1日,經國家商務部批準,在廣東省開展直銷業務,銷售的產品包括保健食品、化妝品和保潔用品。

完美公司的保健品聲稱具有「清、調、補」的效果。「清」是指清除體內毒素和心理調節,其產品能清除98%的自由基。「調」是指通過含有生命源刺激物的產品調理人體各大器官和組織。「補」是指提供均衡營養,其保健食品中含有除7大營養物質以上的更多成分。

完美公司的產品(如礦物晶、營養餐、健怡茶、蘆薈膠等)配合輔助治療,能有效解除支氣管痙攣,保護支氣管黏膜,減少炎性分泌物,鎮咳、祛痰、平喘,加快炎性病理產物的吸收或排泄,防止喘息發作。還能擴張外周血管,降低肺動脈高壓,降低心臟負荷,降低血粘度,促進肺部血液循環,抗凝、促進纖溶,改善肺通氣,防止微血栓形成和肺栓塞、呼吸窘迫綜合症、心衰等併發症。

同時,完美公司的產品具有「三分治、七分養」和「適應原樣」作用的,能有效調整臟腑經絡氣血津液的失調或功能低下,促進各臟腑機能代謝,改善內環境,增強機體的適應調節力與抗病能力,增強患者體質,改善睡眠和食慾,增強體力和潛力,提高機體生命力,提高臨床受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