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富貴逼人講了什麼故事?

《富貴逼人》系列電影講述了一對富豪夫婦在機緣巧合下,生下了一個神奇的嬰兒,這個嬰兒的哭聲可以逼迫上天賜予他奇蹟和好運,各種匪夷所思的事情隨之而來,引發了一連串的趣事。

其中第一部講的是阿福和阿貴這對歡喜冤家因喝了河水而懷孕,他們為了洗清自己的名譽而展開了一場大作戰,找來風水大師幫忙,最後他們發現孩子其實是在虛張聲勢。

第二部《富貴逼人之打雀英雄傳》講述的是阿福和阿貴因緣際會收養了一個孩子,取名“打雀貴”。孩子給他們的生活帶來無限歡笑的同時,也帶來了無數的麻煩。因為孩子能看到山上未被捕獲的鳥雀,並因此能驅使它們飛來,而鳥群的到來就會帶來好運。

第三部《富貴逼人二之富貴再無憂》講述的是阿福和阿貴收養了三個孩子後生活更加拮据,於是他們決定將其中一個孩子送走。然而被送走的孩子的生活也並不如意,又再次回歸他們的身邊。

這個系列主要講的是歡喜冤家阿福和阿貴因為孩子富貴所帶來的快樂、無奈和誤會的故事。這些故事充滿了溫馨、搞笑的氣氛,給觀眾帶來了很多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