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故事睡前故事兒童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小兔子和星星的睡前故事。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小兔子每天都在森林裡快樂地玩耍。有一天,小兔子抬頭看著天空,發現了一顆閃爍著光芒的小星星。

小兔子好奇地走過去,輕輕地撫摸著它。小星星溫柔地發出光芒,仿佛在向小兔子問好。小兔子決定和這顆小星星成為好朋友,於是每天都會來看望它。

漸漸地,小兔子發現這顆小星星並不孤獨。每當夜晚來臨,許多其他星星都會聚集在這裡,一起閃爍著光芒,為森林帶來光明。小兔子很開心,覺得自己不再孤單。

每天晚上,小兔子都會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星星,聽著它們的故事。這些故事讓小兔子感到很安心,它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在這個美好的夜晚,小兔子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夢中它和小星星們一起在森林裡玩耍,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小朋友們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和家人一起分享快樂時光。晚安,小朋友們!